歆蓝小李

星糖助攻狙击组(起名废,甜文)

吞蝶公子:

顺懂cp,星懂兄弟情。全员助攻


有私设。甜~给朋友的礼物。


私设石头他们没死。。。别骂我,我真舍不得他们走。


小学文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回了训练场的蛟龙有条不紊的进行训练,尽量在最大程度上不被战争影响,可李懂总忘不了罗星。那个像自己兄长又像自己老师的人。


他明白战场上子弹无情,却怎么也无法抹去那份愧疚。


“差不多行了啊你,跑了多少圈了,现在又不是训练时间,跟个发了疯的兔子似的。”又欠又拽的声音响起,顾顺不知道什么时候跟到他身边的。


“不用你管。”李懂甩下这几个字便不再说话,出乎意料的话多的顾顺没再给他讲道理,而是渐渐停下,看着李懂越跑越远,离自己越来越远。


顾顺刚一进练搏斗的训练师,石头就吸了口冷气“怎么突然凉了呢。”


佟莉看了看自己傻乎乎但是直觉准的队友,笑了笑接着打沙包。


顾顺一言不发的扛着沙袋,挂上去,开始狂打。力道和频率吓得石头一愣,结结巴巴的说“兄弟,没事吧。”


“没事。”


“这又不是罗星。”佟莉冷冷的声音响起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顾顺停下击打扶着沙包看着佟莉。


“我说什么你自己不知道?平时看着欠欠的,怎么不敢和李懂说?”


看着自己女神和自己兄弟扯着另一个兄弟,石头的在战场外自动转成单核cpu的脑子彻底不够用了。


“他满脑子都是他,我说了,恐怕连朋友都做不成。”


“平时看着挺聪明的,怎么粘他就成了傻子?!他满脑子都是对他的愧疚,他把罗星当哥哥。”


“可是他在他心里很重要。”


“每个人心里都有重要的,你把自己变得更重要不就完了,从那次以后你们都并肩作战一年了。你们的磨合和互相进步大家都是看着的。李懂那么乖巧的人看见你就炸,那不也说明你对他很不一样吗。”


顾顺听到这里,呲着小虎牙笑了“不愧是我们队唯一的姑娘啊,对感情这么敞亮。”


终于缓过来的石头愣了愣“哦!哦!你,顾顺,你喜欢李懂!”


顾顺刚打算去找李懂,想了想帮佟莉一把,就扭头来了句“对,我喜欢李懂,你喜欢佟莉那种。”


闹了个大红脸的石头结结巴巴“你,你,瞎说什么呢。”


佟莉微微抬了下眼“我还以为是真的,刚想答应。”


“是是是!是真的!你,你真答应?”看着人高马大的石头红着脸站在自己旁边扭捏的跟小姑娘一样。佟莉就不由得觉得搞笑。拉了拉他的手,说“真的啊,不过以后你的糖就要分我一半了。”


“都给你,都给你也行。”一只手挠后脑勺的石头另一只手死抓着佟莉的手。


刚打算进训练室的队长,被放闪闪出了训练室。


跑到操场的顾顺拦下了李懂,也不管不顾了,上来就说“我喜欢。。。”


“小懂。”


卧槽!这时候谁打断老子。扭头却愣在原地。


罗星。回来了。


顾顺看着罗星对红了眼睛的李懂说“本来应该先找队长,可是总怕你这小子惦记我,看看吧,老子可是蛟龙,这不好好的站在这,不该有的想法都给我去了,知不知道。”


“知道。”妈的,他还抱他。


罗星揉了揉李懂的头,看了看顾顺,说“我去找队长了。”


杨锐看到罗星当然是高兴的不行,非给他办场宴席,却让罗星拦下了。“蛟龙在一起,宴席啥时候不能办,那小子想抢我弟弟,总要先过我这一关。”


罗星跑到狙击场,果不其然的看到了顾顺臭着脸打枪。顾顺当然也看见他了。却是满脸心烦。平心而论,他以前是喜欢罗星的,因为也就罗星算得上他的对手,可是发现自己惦记的惦记他可就喜欢不上来了。


“比一场?”


“来啊。”


平局。


“还不错。他容易害羞,你死皮赖脸就行了。估计你挺擅长的。”


顾顺斜着眼睛满脸疑惑的看着罗星。


“得了吧,跟谁装呢。刚才打断你告白了吧,我不是有意的,你跟他娘的要劈了我似的。做军人的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让枪子带走了,喜欢谁趁早吧。”


“谢了兄弟。”


此后的李懂发现,总有个大尾巴狼训练的时候让自己不要动,却磨磨蹭蹭不好好打枪,离自己很近的说话什么时候自己脸红了,他什么时候停下。


这种现象在自己一天晚上舍己为人的同意了自己的卖身契,以后除了归国家就是归顾顺。还要接受除了训练时间的一切耍流氓之后,终于停止。


End


彩蛋:


队长:那些嫌弃我眼睛小的,你每天被各种人放闪你眼睛不小?!

评论

热度(143)